Conversation

我认识几个法论功会员都移民美国了。。。我一直在看李洪志说了什么,结果都是谣言,他们仇恨的是江泽民,其实没啥信仰。那个二逼教授说要批评法论功要先研究其信仰,真善忍第一个字真经常被神棍李洪志破局。就他妈的骗子。🤣
Quote
乘现
@falunverse
Replying to @Jiabang1
我当然知道轮子的人危害,从个人来讲,我就是直接受害者,因为它几乎倾家荡产,还吃过牢饭。 从反共的角度来讲,它确实把整个环境搞坏了,老共自己花多少钱都做不来这事。
老污衊誰誰造謠,他自己就是最造謠的那個渣。一點證據都沒有,只會吧啦吧啦的發神經。是領了中共工資造謠吧?好歹要有點水平,報告他老闆,應該炒他魷魚!
我很奇怪 这个人是吃法轮功的牢饭还是吃共产党的牢饭?是法轮功抓他坐牢?他受啥害了?法轮功贪污他的钱了?摘他的器官了?我认识的法轮功都很真诚善良,中国被抓的贪官里没有一个是法轮功。你不信的就一定不是真的吗?基督徒信神,都是被骗了?
在攻击法轮功这一点上,你们完全和中共站到了一起。法轮功再怎么不好,也总比申共好吧?中共至少弄死上亿人。所谓法轮功的恶,不过是宣扬练功不吃药治病,对于小病,身体可以自行修复,对于大病,吃药治疗未必一定是对的。历史上数次医护大罢工,结果病死率都大幅降低,这说明医疗有过度,把人给治死了
任何宗教,都要神化创始人,不仅他自己要神化自己,信徒们也会神化他。如果创始人死了,很多人会编他的话,他的言行和故事,说到底,任何宗教都是“骗”局(我说这话是从科学角度,这会惹恼信奉神灵者,对不起!神根本就不存在嘛!) 但从文化角度来说,许多宗教创造了灿烂的艺术文化,又令人非常敬仰。

More replies

你就是个傻逼,法轮功的师父被人毒杀都死了十多年了,你还替法轮功的骗子们“掩耳盗铃”地瞎逼逼呢!你在这十多年来是跟李洪志的阴魂在较劲呢,是吗??你个傻逼!!!
李洪志是个东北骗子没错,但行骗的水平,差毛贼几条街,法轮功当年为何被严厉取缔,是因为围观新华门事件和其他城市的几个类似事件,在中共看来已经严重威胁到了它的统治,法轮功信徒一个个的比共产党员信仰还坚定,各种酷刑都没用,共匪能不害怕么,别说,推特常见这些法轮功信徒,确实比党员素质要好
老贺你说的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说的都是骗,这大都没有错!宗教,我们不能以常理来观察。像印度教,很多苦行僧,常年把手臂举起不放,以至于一只手臂关节僵硬了,永远举着,造成自残。这样的苦行僧,反而受到了印度信众的尊敬。我们能以常理看待此事吗?能说印度教是邪教吗?能说印度教是骗局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