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8月17日星期六

实拍:女子遇抢劫称“要钱不要命” 遭枪击成植物人


{ "data": { "tuid": "u6793083", "ftSize":0.40, "ptFF":"PingFangSC", "code": "", "adHeight":100 }, "script": "baiduItinfo.js", "callback": "baiduImgTxt" }

实拍:女子遇抢劫称“要钱不要命” 遭枪击成植物人

2014-07-26 08:26 安徽卫视
  • T大

实拍:女子遇抢劫大喊“我不要命” 遭枪击成植物人

主持人:遇到劫匪一定要保持冷静,千万不能激怒对方,否则后果就严重了。

去年8月份一天晚上,辽宁省朝阳市一个ATM自动取款机跟前就发生了一个悲剧。当时画圈中这位市民刘女士,当时正在自动取款机上取钱,突然有一个男的冲进来,拿着把枪对着刘女士,就说赶快把钱给我交出来。

按理说这时候保命要紧,他要钱你把钱给他呀。但是没想到,刘女士非但没有紧张,反而非常与其非常强硬的跟劫匪说这么一句话,说“我老公就是警察,有本事你打死我,我不要命了”。结果这个劫匪一听她这样讲,一气之下想都没想就冲她开了一枪,一下就击中了刘女士的头部,中枪倒地。

我们一起来看一下监控拍到的画面。

解说:当晚的22点05分,这名身着黑子裙子的女子走进银行。就在刚刚取到钱之后,一个戴黑色鸭舌帽的男子出现在她的身后。

劫匪:别动。

刘女士:干嘛?

劫匪:别动。

刘女士:你说别动就别动啊!

劫匪:拿点钱花花,两千块钱,快点。

刘女士:你啥意思啊,我家老公是警察。

劫匪:你要钱要命。

刘女士:我不要命,你打我啊。

解说:从两人对话可以听出鸭舌帽男子出现之后,女子并没有感到害怕,说自己的老公就是警察。而鸭舌帽男子在听到女子说出“你打死我呀!”,也做出了一个极端的举动。

刘女士:我不要命,你打死我吧。

主持人:这个事情发生之后,那个劫匪李某很快也投案自首了。他自己说是这样的,刚刚辞职、身上也没钱,再加上那天晚上是喝了酒,酒后冲动临时起意去抢劫。而那位刘女士虽说经过抢救保住了性命,但是头部中枪,现在成了植物人。前不久这个法院判处李某死刑,缓期两年执行。

所以在这儿再次提醒大家,你要碰到劫匪、犯罪分子,千万千万不要刺激对方,他提什么要求先尽量的满足对方的要求,然后再伺机报警或者求助他人。保住自己的生命安全,这个是第一等的大事。

责任编辑人:PN044 PN059
分享到
{ "data": { "tuid": "u6785323", "code": "" }, "script": "baiduItinfo.js", "callback": "baiduImgTxt" }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什麼是“灰洞”?

什麼是“灰洞”? 它是愛因斯坦廣義相對論中重力方程式中的一個解。在此方程式中有兩種奇點的解,一種是“黑洞”,它只能進不能出;另一種為“白洞”,只能出而不能進。1975 年,物理學家史蒂芬. 霍金 (Stephen Hawking) 發表了黑洞可能“蒸發”的理論,因為黑洞事件地平面...